今天是:

学子资讯

首页 > 学子资讯

【高考】2020年我省网上填报志愿时间

来源: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发布时间:2020-07-24

  我省在高考成绩公布后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方式,分两次填报高考志愿。

  第一次:7月25日-7月27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21:00。

  1.填报提前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军队、公安、司法本科高校,部分普通本科高校及专业,本科高校招飞专业,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的高校及专业,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2.填报艺术类本科提前批次、艺术类本科第一批次和艺术类本科第二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

  第二次:7月29日-8月3日,每天系统开放时间为9:00-21:00。

  填报普通本科第一批次(含特殊类型招生批次)、普通本科第二批次、体育类本科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普通高职(专科)批次和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批次录取的高校和专业志愿。参加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的考生须在“特殊类型招生志愿”栏中填报志愿。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按照相关填报说明填报志愿。


版权所有:黑龙江学子杂志社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91-13号 邮编:150090
黑ICP备07501022号-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71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