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3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艺术版》已出版!!!

来源: 《学子》杂志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帮助考生了解我省艺术类、体育类招生政策,掌握最有价值的报考信息和数据,明晰报考艺术类、体育类专业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和要求,更有针对性地参加专业测试,科学准确地填报高考志愿,《学子》特推出《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艺体版》。

  2022年,我省对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课省级统考涵盖范围和考试科目进行调整,增加书法专业专业课省级统考;调整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课省级统考科目。为方便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今年《学子》将艺术类、体育类报考所需资料进行重新整合,着力解读艺术类、体育类招考政策,总结整理2021~2022年各批次艺术类、体育类院校在我省的招生计划和投档分数等相关报考信息,使之更加全面、科学、实用,真正成为我省艺术类、体育类考生必备的专业报考用书。

  本刊如有未尽之言或不足之处,请考生和家长谅解并指正。希望本刊能为艺术类、体育类考生指点迷津,圆梦高考!


版权所有:黑龙江学子杂志社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91-13号 邮编:150090
黑ICP备07501022号-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71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