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1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指南版》已出版!!!

来源: 《学子》杂志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我省的高考招生政策,获得最有价值的报考指南和招考数据,掌握科学的报考方法和技巧,从而正确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学子杂志社继续推出《 2021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指南版》。

  《2021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指南版》包括:《基础篇》《报考篇》《政策篇》《数据篇》《院校篇》《专业篇》,内容全面、详实、准确。具体如下:

  一、针对报考中如何使用《招生计划》、如何了解高校《招生章程》,如何规避志愿填报风险,志愿填报的步骤、策略方法、建议等进行了详细的、可操作性强的解读与指导,为考生科学有效地填报志愿提供保证,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

  二、汇集教育部和黑龙江省关于高考的各类相关政策,以及全国普通高校在我省近3年的参考数据,并配以权威解读,为考生科学有效地填报志愿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权威性。

  三、通过对院校概况、特色、实力、优势学科等,以及易混淆专业、黑龙江省高校王牌专业等内容的解读,全方位指导考生如何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兴趣爱好,选择理想的院校和心仪的专业,为考生科学有效地填报志愿奠定坚实的基础,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继《2021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指南版》,《学子》还将继续推出《2021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数据版》(包括近3年的我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全国高校在我省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全国高校在我省分专业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及一分段排名等内容),为精确填报志愿提供必需的数据支持。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

  日前,《2021高考填报志愿大数据 指南版》已正式出版,欢迎广大考生、家长订阅!

  


版权所有:黑龙江学子杂志社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91-13号 邮编:150090
黑ICP备07501022号-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71号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