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考关键词

首页 > 高考关键词

省属高校公费师范生、地方优师专项公费师范生

来源: 《学子》杂志 发布时间:2022-06-24

  我省2022年继续实施省属高校公费师范生、地方优师专项公费师范生招生。省属高校公费师范生招生院校有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大庆师范学院、黑河学院、绥化学院6所院校。地方优师专项公费师范生招生院校有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3所院校。省属高校公费师范生和地方优师专项公费师范生,均采取定向、定岗、定编的方式,招农村考生。考生在校期间免交学费、住宿费,并享受生活补助,优秀者按有关规定享受奖学金资助政策,入学前必须与培养学校、报考签约服务地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签订三方协议书,约定毕业时定向回报考签约服务地农村中小学(含农村职业学校)幼儿园任教,服务期6年。毕业生(须取得学士学位)由市级教育行政部门会同编制、人社等部门组织用人学校与毕业生在需求岗位范围内进行双向选择,为每一位毕业生落实任教学校、岗位和编制,在协议服务期内,可在本县镇内相应层次和类型的公办学校间流动。


版权所有:黑龙江学子杂志社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91-13号 邮编:150090
黑ICP备07501022号-1 哈公网监备23010002003771号
站长统计